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松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1:5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松实地调研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创城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杨松一行先后来到西城区石子岙安置房新建工程施工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及横山园小区。每到一处,杨松认真听取创城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针对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不规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内容不丰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墙体外立面破旧、嵊泗海洋生物馆标本陈旧、横山园小区环境卫生脏乱等提出整改要求,并布置下一步工作。

调研中,杨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准对标、攻坚克难,抓巩固提升、补短板弱项、建长效机制,卓有成效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加强联动配合,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的集中式整治;要持续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广泛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强对创建标准的分析研判,加大老旧小区、沿街破旧墙面等点位的整改力度,让群众更具幸福感和获得感,扎扎实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