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经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16:39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商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3日下午,县经信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评议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滕耀东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傅纪明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报告,并汇报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班子成员重点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汇报落实“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态度诚恳、内容详实,既晒成绩、晒亮点,也能深刻剖析不足,认真查找原因,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

在认真听取报告后,滕耀东组长对经信局一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予以了肯定,特别是自疫情形势严峻以来,经信局班子成员能迅速组建疫情防控专班,实行重点商超值班制度,严格落实疫情督查工作,严守商超防疫“小门”,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同时,对明年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重点抓好粮食领域安全问题,牢固树立粮食安全意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消除廉政风险隐患,认真做好迎接粮食巡查“回头看”准备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综合述责述廉情况和日常掌握的情况对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了县经信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