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方敏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09:49

信息来源:嵊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3日,县委书记方敏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创城工作调研,副县长郑科峰、县委办主任叶海章、文明办主任洪映雪、县委办副主任吴波陪同。

方敏一行先到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听取了智慧城管二期工程建设及运行有关情况,对科技智治在创城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

汇报会上,方敏听取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孙懿鋆关于2021年做好创城工作的整体思路、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会议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二十项提升行动”和百日攻坚任务,就如何开展创城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详细探讨。

副县长郑科峰提出,创城工作是一场战役硬仗,我们要集中力量,积小胜为大胜,城市管理工作要做好执行者,更要发挥好引领者的作用。

县委书记方敏强调,一要信心立起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我县提升城市环境面貌、人民生活质量、城市竞争力具有重要而积极的作用。为此,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心和信心,确保实现首创首成;二要工作紧起来,万事开头难,城市管理部门要立即进入创城状态,以高考冲刺的劲头,紧扣创建目标、强化担当、通力协作,研究长效机制、梳理责任清单,先行出手破难题,确保创建工作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三要处罚严起来,根据创城工作需要,充分运用处罚职能,以“三分管理、七分处罚”的力度,突破个别领域“零”执法办案记录,通过实施强有力的行政处罚措施,促进市民文明行为自觉形成,提升城市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