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邵雷一行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09:4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6日,县长邵雷一行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邵雷一行先到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参观,听取了智慧城管二期工程建设及运行有关情况,对科技智治在创城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

调研会上,邵雷听取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孙懿鋆关于2021年做好创城工作的整体思路、工作安排和对创城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会议围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梳理的25条创城任务清单,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破解难点问题进行详细探讨。

邵雷对创城动员至今该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邵县长强调,一是头脑要清,要清晰地认识创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顶层设计、系统谋划,要讲究方法论,不能头疼医头,脚疼医脚。二是思路要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打破固定思维,突破既定框架,从嵊泗海岛小而精的特色考虑,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三是品质要精,修修补补只是脸面“去污”,想要突围而出、首创首成,就必须以高标准、高品质去完善,不断提质改造,使城区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