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召开“无废城市”创建暨危险废物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5:1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创建全域“无废城市”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嵊泗“无废城市”建设,3月18日,嵊泗县召开全县“无废城市”创建暨危险废物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副县长周国宏出席会议。

会上,“无废城市”创建专项工作组就我县“无废城市”创建工作、危险废物治理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县交通运输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花鸟乡分别围绕码头船舶污染物处置、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和无废海岛生态小屋建设做表态发言。

会上,“无废城市”创建专项工作组组长周国宏副县长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建设“无废城市”是展示窗口担当、体现先行示范的具体行动,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更是优化生态环境、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关键举措。要在源头治理、资源利用、固废处置能力、闭环监管等方面补齐短板;扎实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治理行动,从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域“无废城市”建设。

会议强调,“无废城市”建设和危险废物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和县属部门要团结聚力,攻坚克难,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全面完成我县“无废城市”创建和危险废物治理专项行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