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周国宏一行赴枸杞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15:1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副县长周国宏一行赴枸杞乡开展调研。

周国宏一行实地走访了“美丽乡村现场会”路线,详细了解了该项工作进展及安排,现场予以指导,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深入各村与养殖户、渔业工作者进行交流,并对乡渔船点验中心就大雾恶劣天气值班,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汇报会上,枸杞乡围绕一个现场会、三大创建任务、两项专项整治及一条全产业链提升的主线,汇报了枸杞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和进度。

周国宏对枸杞各项工作的进展予以了肯定及支持,并对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美丽乡村现场会各项目要紧扣时间,要明确主题,突出乡村振兴建设成果,提炼核心内容;二是省级“特色农业强镇”等创建工作要打开格局,与数字化相结合,做好三产融合篇章;三是泡沫浮子替代整治工作要形成合力,实行乡镇部门联动,深入研究好政策、组建专班、强化宣传、严控源头、加强执法,有序推进整治工作;四是贻贝全产业链建设要抓好重点,针对梳理出来的难点问题,掌控重点环节,逐一破解,推动贻贝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