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持续整治小区乱象,提升城市“颜值”

发布时间:2021-04-19 14:54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9日下午,嵊泗县住建局动员38名志愿者联合物业公司,启动志愿服务+物业模式,对翡翠苑住宅小区内乱象进行整治,通过对小区乱堆乱放、乱粘贴、僵尸车等不文明现象的整治。提升城市“颜值”,还居民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集结多方人力,扫帚、箩筐和垃圾车齐装上阵。清理过程中,大家不怕热、不怕累、不怕脏,铆足干劲,清理了各类花盆玻璃杂物7处、僵尸车6辆、违章搭建2处,共计垃圾2车。虽然部分文明意识淡薄的居民从旁抱怨,但经过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也逐渐转变观念并积极配合整治行动。通过此次活动,小区的环境卫生大变样,公共用地也恢复了原有功能。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克服整治难度大、人力资源有限、物业公司畏难情绪等障碍,指导物业公司建立长效监督机制,增加日常巡查频次,通过强化管理提升创城工作的民意支持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