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工作再发力,小区整治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04-07 09:46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3月27日,嵊泗县住建局全体志愿者对海韵公寓进行创城集中整治。


             




本次行动重点整治小区楼道内堆放杂物、墙面悬挂物、管道井垃圾、僵尸车等问题。志愿者们兵分三路,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戴上手套、篓筐、螺丝刀等工具,对楼道内、楼梯间、业主家门口堆放的物品、晾晒的衣物以及私自安装的鞋柜、储物柜进行清理和拆除,对存在不文明行为的业主进行劝阻,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文明督导业主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


                    



                   




同时,志愿者们将小区内的僵尸车统一安置至物业集中停放点,告知业主“限期领取,过期清理不候”。对地下车库和小区周边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努力清除卫生死角。共清理72处管道井,3车杂物。整治行动结束后,整治工作小组和物业现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小区管理要长抓长管久久为功,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处理,进一步遏制小区不文明行为。



                    




通过本次集中整治行动,海韵公寓人居环境有了显著提升,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按照物管小区创城工作计划,每周六动员志愿者依次对全县13个物业小区进行整治,切实解决创城过程中暴露的突出问题,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宜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