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丁维东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01 09:4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28日上午,嵊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维东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检查现场,丁维东一行先后来到石柱渔家乐、高场湾海滨浴场及和尚套景区等地,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五一”期间的工作和值班安排,全面检查现场安全管理和应急保障的设施设备情况,重点检查海藻的清理情况,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有关问题要求限期落实整改。

丁维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客观分析把握“五一”旅游交通等安全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切实加强“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健全完善应急保障措施,落实专人值班,在节前开展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早抓细、抓紧抓实。

截至4月29日,县文广旅体局共检查旅游企业10家次,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检查网吧、文化娱乐场所6家次,出动检查人员12人次;检查文保单位11家次,出动检查人员2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