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林琳督查餐饮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6:5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下午,林琳副县长一行至新城花苑周边餐饮店督查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林副县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城花苑周边十五家餐饮店,先后督查了创城公益广告的张贴、餐饮信息公示牌的上墙、公筷公勺的使用、店铺整体卫生环境及门前三包等情况。

针对督查情况,林副县长对餐饮业创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问题短板,集中抓好整改。针对部分餐饮店后厨小、垃圾桶大导致使用不便,公筷公勺无法真正发挥作用等问题要从根本上帮助餐饮店共同做好整改工作。二是加强点位包干,融合共促提升。持续落实点位长实务培训,紧抓餐饮店各项细节整改;同时在公益宣传上墙等环节要征求餐饮店负责人意见,个性化做好创城提升。三是关注联合执法,消除管理盲点。县市场监管局作为餐饮业创城工作的牵头单位,要积极发挥联合执法优势,及时沟通,杜绝盲点,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