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网格入户宣传 文明深入心中

发布时间:2021-07-27 16:38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率、满意率、支持率、参与率”,7月21日晚,县农业农村局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到领办小区海晶苑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入户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洪光裕的带领下,5组志愿服务队46名志愿者深入网格开展入户走访,挨家挨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情况,并就满意度开展问卷调查。

局长带班.jpg    IMG_20210721_184453.jpg   IMG_20210721_183807.jpg

在居民家中,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居民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认真听取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与问题。同时,一对一耐心地向他们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文明出行等方面知识,号召他们文明创城,从我做起。入户期间还向居民赠送了宣传品。

IMG_3419.HEIC.JPG   IMG_6752.HEIC.JPG.jpg   IMG_20210721_185028.jpg

通过网格入户走访宣传,使广大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同,文明意识传播到社区每个角落,深入每一户心中,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氛围更为浓厚,有力推动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