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全面更新城区路牌、路标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16 15:0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以来,嵊泗县积极开展城区所有路牌、路标的全面修复更新工作,目前,嵊泗县城区所有的路牌、路标已完成全面修复更新,该工程共投入50余万元,对嵊泗县城区内的沙河路、东海路、云龙路等19条主干道的63个路牌实施全面更换升级,进一步扮靓嵊泗。

此次新“上岗”的路牌,顶端牌长1.5米,宽35厘米,路标柱体以渔民画作装饰,柱身亮化增添了设计的创意性。标牌上方以嵊泗logo点缀,使得路标整体形象精致生动。圆柱灯杆,白色区域发光,便于夜间查看。总的来说,新路牌牌面比老路牌宽大,字体比原来的大,路牌杆比原来的高,材质比原来的好,看上去更加高档气派、更加醒目实用,实现了路牌的全面升级。

此次更换的新路牌,能够减少路牌损坏、伤人的风险,降低维护成本,且单杆路牌能减少道路行驶的视线遮挡,方便群众日常生活。

此外,嵊泗城区的81条背街小巷的174个巷牌、8个景观巷牌也完成了更新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