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陈完章对卫生健康系统创城工作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21-08-31 16:17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7日,县委常委陈完章深入一线实地指导卫生健康系统创城相关工作,重点查看了基湖沙滩景区母婴室、县卫生健康系统宿舍及县人民医院周边环境,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完章常委在对基湖沙滩景区母婴室建设情况指导中,针对该母婴室面积小、盥洗设施不到位等问题,帮助景区重新规划了母婴室区域,要求景区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操手册(2021年版)》母婴室建设要求,加快母婴室的升级改造,完善母婴设施,并在此基础上加强优质服务管理,务求把关爱母婴的服务做实、做细。

在菜园镇长院弄,陈完章常委实地查看了卫生健康系统宿舍的周边环境,听取了县卫生健康局沃宏伟局长关于所属房产环境整治的初步方案,并强调县卫生健康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创城关于飞线、外立面等整治要求,强化与县创建办等部门沟通对接,明确时间节点,优化整改方案,加快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同时要加强宿舍周边环境的动态管理工作,在创城中发挥示范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