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丁维东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6:0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日,副县长丁维东一行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丁维东听取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孙懿鋆关于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主要做法、下阶段工作安排、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意见交流。

丁维东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全县人民新期盼的民生工程,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充当着城市形象的展示者、秩序的维护者、品质的提升者等重要角色,在推进工作过程中方式方法尤为重要。要严格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按照创城的标准要求,稳步推进,既要硬性管理又要软性服务。同时围绕数字化改革,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项目,切实发挥智慧城管作用,以数字赋能城市管理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