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点亮窗口 服务助力创城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升嵊泗文旅人的整体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嵊泗县文广旅体局于9月27日下午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嵊泗文旅系统礼仪培训会,邀请了嵊泗职教中心礼仪培训师夏晶晶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夏老师从衣着、站姿、坐姿、蹲姿、接人待物五个方面出发,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讲述,生动形象的诠释了“礼仪点亮窗口 服务助力创城”的重要意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课。课上老师通过邀请学员上台演示,随机提问等方式,了解了大家在平时礼仪知识上的误区,并一一进行了指正,增长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了解,并表示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交往中,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树立文旅人良好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