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杨松赴浙江祥麟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1:29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松深入浙江祥麟建设有限公司问需解难,助推企业轻装上阵谋发展、实现“开门红”。县府办主任虞海军、县住建局局长周铁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浙江祥麟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方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前景等各项情况,并结合公司当前经营中的难点痛点,表示希望政府能给予扶持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杨松肯定了浙江祥麟建设有限公司对全县建筑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也表明了今后政府扶持发展建筑业的决心。杨松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做好企业服务,尤其要坚守依法依规、不破坏市场公平竞争这两个原则;住建部门要尽快开展行业发展调查研究工作,出台财税支持、人才引进补助、金融政策等相关助企政策,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帮助和服务,为企业在构筑现代化企业的道路上助力,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夺取更大市场份额。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