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财政局关于政府投资项目结算审核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04 17:03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嵊泗县审计局:

根据贵局的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嵊审行调报〔2021〕2号),我局对其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审计调查建议高度重视,现将《嵊泗县财政局关于政府投资项目结算审核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的整改报告》给贵局,请予以审议。

一、关于报告中“部分监管机制不健全”的问题,我局采纳审计建议,在以后的审核工作沟通中,会进一步完善议事协调程序和相关书面记录。

二、关于报告中“考核机制执行不到位”的问题,我局采纳审计建议,将对审核单位考核任务纳入日常工作,根据考核办法,对造价审核中介机构审核质量、程序、进度等方面进行考核。

三、关于报告中“部分结算咨询报告内容不翔实”的问题,我局采纳审计建议,在以后的审核工作中,关注造价审核单位的结算咨询报告内容,完善重大事项审核情况的说明描述。

四、 关于报告中“工程结算审核不严”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局会重视类似情况,加强各阶段审核程序。同时,也提醒审核人员的关注此类问题,避免重复计算,保证审核质量。



嵊泗县财政局

2022年2月24日


附件:嵊财建[2022]5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