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杨松带队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区部分公共场所就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情况进行暗访。

杨松一行走访了县中心农贸市场以及部分宾馆酒店、美容美发场所等公共场所,对各行业从业人员的核酸采样、场所码管理、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并随机查验工作人员的核酸采样信息,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暗访检查中,杨松一行发现各行业从业自身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对行业防疫要求较为了解,但部分酒店、金融场所,存在消毒药水过期、人员不在岗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杨松强调,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监管责任,强化日常巡查和指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纪委监委要加强对主管部门的督察,督促主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筑牢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