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邬剑波一行调研县城有机更新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7 16:2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邬剑波一行调研县城有机更新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县委关于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城市有机更新大文章,以精致城市助力我县旅游提档升级,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邬剑波一行先后前往小山公园、蓝色海湾、兴海路、青沙湿地公园、西侧角口袋公园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工作推进和下步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工期、拆迁进度等情况。他要求,各部门要坚持规划先行、规划引领,坚持质量优先,规范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要素保障,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抢抓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注重细节,切实把每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特色工程,以高品质城市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邬剑波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让城市更美好这一目标,以城市更新为载体和抓手,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稳步推进群众期盼的城市建设管理加分项。通过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提升,实现城市更加宜居更有温度,市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