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16:3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邬剑波,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狄承勇,县政协主席刘永革等参加会议。

邬剑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理解“两个先行”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定发展自信和前行信心,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坚定不移按照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赶考之路,深刻把握“八大高地”具体目标和“十个着力”具体任务,勇当“两个先行”的探路先锋,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增强党建统领意识。

邬剑波强调,要聚焦走好海岛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动员全县上下集智汇力,为全省“两个先行”提供海岛示范样板。对标建设新时代党建高地,聚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海洋海岛生态环境系统保护,努力争当海洋海岛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窗口”,全力落实好重大国家战略,不断推动海洋经济转型升级,坚持“一岛一策”系统发展,呈现“一岛一功能、一岛一风景”的共富共美画卷,凸显“山海城”大美格局,打造海岛特色城郊融合的新型城镇。要牢固树立唯实惟先工作导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开展传达学习,加强舆论宣传基层宣讲,持续凸显六力六为作风,扎实干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强大动能,转化为走好海岛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