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勇攀高峰迎“七一”,砥砺前行践初心 —五龙乡工委开展迎“七一”登山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6:29

信息来源:五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凝聚感、荣誉感、使命感。近日,五龙乡工委分两批,组织开展迎“七一”登山运动会,全乡九个工会的91名干部职工以勇攀高峰的气魄向党的生日献礼。

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伴着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海风,从田岙旅游集散中心操场出发,热情高涨地踏上了绿色健康之路。途中,大家精神抖擞地走在绿树成荫的田岙山嘴石路,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时而你追我赶,时而携手相伴,既有力争上游的激情,又有团结协作的精神。沿路的欢声笑语展现着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在大悲山观景平台,大家登高远眺,零距离感受东海五渔村依山傍海的大美风光,爱国爱家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活动,向全乡干部职工倡导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进一步发扬了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为高质量建设宜居秀美东海岸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