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8 10:42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下午,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翁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情况,传达学习了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向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作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呈现浙江的历史性成就、变革性实践,生动展示浙江“重要窗口”的良好形象,展现浙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动员、迅速行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向深入,确保大会精神落细落地落实。要统筹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和青年干部学习,党员教育培训等活动,结合“六力六为、实干争先”作风建设活动,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业务工作联系起来学,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服务项目、发展经济的本领。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经济“半年红”,为嵊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IMG_20220624_165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