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洋山镇举行“七一”活动之“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8 15:25

信息来源:嵊泗县洋山镇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下午,洋山镇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引导全镇广大职工干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篇目,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激之心,激发对生活、学习的热情,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革命精神。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精心准备诵读材料,以悠扬悦耳的音乐、掷地有声的语言、铿锵有力的语调、丰富饱满的情绪朗诵百年来不同时期的中华经典诗文,表达了对党的深切感恩、诚挚热爱,展现了新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有序、严肃活泼的竞赛,评委们就诵读内容、语言表达、仪容仪表、情感表现等方面对参赛者们进行现场评分,评出了各项奖项,并请相关领导为各位选手颁奖。最终,荣获一等奖的是镇机关第二党支部邵扬;荣获二等奖的是城东社区第二党支部刘寅初、圣港社区第三党支部毛三军、大洋盛港商贸公司党支部邵维、毛舒研;荣获三等奖的是城东社区第三党支部陈杰、圣港社区第一党支部张立赟、圣港社区第二党支部邵竹女、雄洋社区第一党支部邵莹莹、雄洋社区第二党支部夏丹云;其余5名选手荣获优胜奖。

此次活动营造了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洋山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多角度、多内容、多形式的活动激发全镇党员群众爱党爱国民族情怀,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