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台风过后 我县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发布时间:2022-09-16 16:23

信息来源:嵊泗新闻网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随着台风远离我县,影响基本结束,在确保落实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我县公共交通恢复运营,公共场所开放营业,群众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上午9点,在县中心农贸市场,记者看到卷心菜、冬瓜、西红柿等各类新鲜蔬菜整齐摆在摊位上,肉蛋类、海鲜类区域也已经正常营业。各类货物品种较为齐全,价格平稳,陆续有市民在各个摊位间选购菜品。

商户叶女士说:“今天6点钟我们就接到相关部门的通知,说今天恢复正常营业,这样我们心里都有数了,然后提早做好准备工作,很感谢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

随后,记者来到城区内某超市,蔬菜和水果整齐地陈列在货柜上,看起来非常新鲜,工作人员也在及时进行补货。据了解,超市内货物供应充足,还可坚持1-2天。市民张女士说:“昨天台风期间我们出不来,今天超市正常营业,就过来买了点苹果、橘子、袖子等自己喜欢的东西,很感谢政府部门安全工作做得非常好,对群众都挺关心。“

据超市经理方燕介绍:“在台风之前像生鲜部储备了一定量的蔬菜和水果,品种也比较丰富。昨天因为台风登陆,暂时停业一天,今天我们接到通知正常营业,工作人员立即全部到位了。”

当前,我县道路交通秩序有序恢复,城区公交以及城乡公交五龙乡、金青线、石柱环线也自今日起恢复正常班营运,共计18辆城市公交车全部投入正常使用。市民陈先生说:“昨天台风天气,公交车没在开,来不了城区。今天车子恢复了,就来看病配点药,有车了老百姓就方便多了。”

嵊泗县永盛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毛建军说:“昨天晚上接到通知,今天风力小了,要我们恢复班车。我就立即通知所有驾驶员,早上七点钟都要把停在嵊泗中学车子开下来然后进行消毒、充电,七点半恢复了正常营运。”

此外,我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于今天下午全面复课,学校已提早做好清理消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