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2022年全县共同富裕情况通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08:27

信息来源:嵊泗新闻网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全县共同富裕情况通报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我县共同富裕工作推进情况的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嵊泗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县工作情况。自共同富裕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坚持立足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县这一目标,聚焦“缩小三大差距”,找准突破性抓手,强化领导,健全组织,主动对接,明确目标任务,完善系统架构,推进试点实施,全面抓好推动海洋经济转型升级、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缩小收入差距、深化全域协同组团发展、发展民生事业增进福祉、推动海岛文化繁荣发展、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打造党建高地等八方面重要工作,加快打造标志性成果,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海岛样板县建设出成效、有实招。

参会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积极发言,围绕我县共同富裕工作,在人口发展、旅游产业发展、渔民转产转业、医疗、数字化改革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县委社建委要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加以研究,并及时予以反馈。同时希望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关心关注我县共同富裕工作,坚定信心,与各部门各单位一起始终抗责在肩、加快凝聚合力,以“拼”的思想意识、“抢”的精神状态、“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走海岛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行稳致远、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