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宣传助企纾困政策 提振经济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2022-11-09 17:1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8日,县政府办公室联合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2022年嵊泗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策进千企万家”宣介活动,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省市县联动的方式,向企业和群众宣传惠民惠企政策,促进政策进一步落地见效。

在“政策进千企万家”暨政企面对面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出台的《嵊泗县贯彻落实国务院、浙江省、舟山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相关政策内容,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先后介绍全县实施国家、省、市、县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执行和落实情况以及期盼建议。





随后,通过视频和连线,充分展示了政策宣讲小分队成员深入渔家、深入项目、深入船头、深入企业的情况,真正地把政策讲活、讲透、讲细,并讲到群众和企业心坎上,帮助企业和群众及时、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感受到政策温度。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线下政策宣介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字政府建设和惠民惠企政策为宣传主题,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和互动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联合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现场政策咨询服务。“我有个在创业的亲戚想回来,我帮他来看看创业方面有什么支持的政策。”“我今天就是帮助孩子来咨询一下住房政策,孩子在本地是没有房子的,毕业以后回到本地也就是属于新就业职工,现在这个政策,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低廉的价格住进新装修的房子里”不少市民闻讯赶来,积极咨询相关政策福利。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聚焦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机关,大力实施惠民助企服务效能提升行动”工作要求,坚持以群众、企业需求为导向,多措并举加强惠民惠企政策宣介,推进政策集成落地落实,切实推动惠民惠企政策走进群众、深入企业,全面推进全县经济稳进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