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消防)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0:47

信息来源:嵊泗新闻网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8日晚,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消防)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松指出,年关将至,各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更加严肃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

杨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细之又细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全力过好疫情防控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排摸清楚底数,做到医药下沉,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确保疫情防控转段过渡平稳;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慎之又慎的永恒责任感全力守牢安全生产关,狠抓责任落实,摸清各类情况底数,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抓细抓实抓严安全防范各项举措,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做好春节期间的物资保障,保持物价平稳;要进一步提质增速,以准之又准的强烈紧迫感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关,按照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奋战一季度“开门红”,积极落实稳岗留工政策,确保在建项目和重点企业不停产、少减产,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做到快动工、快复工、早发力、早对接,持续走好海岛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2022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