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0:47

信息来源:嵊泗新闻网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狄承勇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嵊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明确嵊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决定嵊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2月15日召开,会期两天半。

会议还讨论提出准备提请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听取和初审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及上年执行情况;审议通过准备提请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讨论通过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讨论提出准备提请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的《嵊泗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嵊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授权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召开嵊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通过了人事有关事项。

狄承勇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助配合,加大与有关部门的统筹协调,细化工作措施,精心做好会议材料、代表议案建议、会场准备、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