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除夕夜 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8 08:16

信息来源:嵊泗新闻网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1日晚,除夕夜,县委书记邬剑波、县政协主席刘永革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一线,分组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节日关怀和新春祝福。

供水、供电是城市重要的生命线。除夕夜,邬剑波一行走访了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县海水淡化基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我县的保供电、保供水情况以及值班值守情况,向美好生活的守护者致敬,向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的问候与关怀。

邬剑波希望,电力部门、水利部门积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继续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用电、用水需求。

在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邬剑波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巡逻安保、值班备勤、安全防范等情况,向尽心尽责、坚守岗位,确保全县人民平安和城市安全有序运行的公安民警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工作,做好值班值守、人员轮换,全县公安民警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确保全县大局持续稳定。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邬剑波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安排,对他们的坚守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邬剑波强调,要重点关注人员密集场所,值好班、站好岗,时刻做好抢险救灾的准备工作,为全县人民的安全贡献力量。

刘永革一行走访了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菜园中队、菜园派出所,详细询问了除夕警力安排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民警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至关重要,要严查酒驾,保障道路畅通;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确保全县大局持续稳定。

在县融媒体中心,刘永革慰问了正在监管电视播出的工作人员,询问了春节电视播出以及新闻工作安排情况,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刘永革表示要做好值班工作,确保电视节目安全顺利播出,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创新新闻宣传方式,用镜头和笔尖记录嵊泗的发展进程,讲好"两美"嵊泗故事。

在县人民医院,刘永革向正在忙碌的医护人员握手问好,仔细询问春节期间应急救治保障工作、值班人员配备、患者就诊等情况,他指出,一线医务人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医疗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