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领导大年初一慰问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8 08:16

信息来源:嵊泗新闻网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大年初一,县委书记邬剑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狄承勇等来到县环卫所垃圾中转站、李柱山、小菜园客运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恪尽职守,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环卫所垃圾中转站,邬剑波对环卫工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健康,做到劳逸结合,过好春节。

在小菜园客运站,邬剑波看望慰问了场站内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他强调,客运站要强化服务、安全意识,从严从实做好旅客运输和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平安回家过年。在码头上,邬剑波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问候,感谢他们用辛勤的付出保障春节期间市民顺畅出行。

邬剑波一行还前往枸杞客运站、枸杞乡渔业点验中心等地慰问一线劳动者,走访返乡浙商,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狄承勇一行先后来到李柱山客运站、嵊泗汽车站等春运枢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春节期间航班运行、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等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全力确保旅客平安、便捷出行。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狄承勇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衷心感谢,并就当前我县医疗资源配备、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县海渔局行政执法中队,狄承勇亲切慰问一线的渔业执法队员。狄承勇表示,当前海上安全监管任务艰巨,执法队员要时刻关注海上安全动态,严阵以待,随时出动,确保渔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