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邬剑波调研企业节后“两不停”及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30 14:26

信息来源:嵊泗新闻网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邬剑波一行调研企业节后“两不停”及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当前是一年中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把加快推进节后复工复产作为经济运行重点,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提升项目建设速度。

在基湖沙滩蓝色海湾项目、菜园镇海水淡化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邬剑波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春节期间“两不停”情况汇报,询问员工返岗、节后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邬剑波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序,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面助力节后复工复产,奋力实现新一年“开门红”。

在东海贻贝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邬剑波详细了解养殖规模、品种、产量、技术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大力推广新技术、新方式,加强和院校联系,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打造科创平台,向科技要效益。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养殖标准化生产、规范化管理,做优品牌,助力水产养殖业健康发展。

在嘉域生活中心,邬剑波调研了解餐饮企业春节期间消费市场,节后员工返岗、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创新求变,努力在应对挑战中开创新局面。邬剑波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高效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