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杨松检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31 08:2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带领相关部门赴马迹山港、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中心农贸市场等地,检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在马迹山混矿项目施工现场,杨松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和设备,询问返岗后的工作计划安排并向员工表达了新年祝福。杨松要求,要落实安全责任,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增强以安全促发展的意识;要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教育,规范操作相关设备,做好生产工作。


随后杨松一行前往县中心农贸市场,实地察看了市场运营、摊位布局情况,详细了解春节后菜篮子稳价保供、蔬菜调运及储备等情况。杨松强调,节后仍要切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保障市场物资供应;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认真排查市场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杨松听取中心各窗口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节后返岗工作人员的状态和服务以及出入境证件办理情况。杨松指出,县政务服务大厅是政府部门提供对外服务的第一窗口,要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开好局,实现服务工作节后“开门红”;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解决海岛地区服务难问题,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