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20873643838/2023-31407
 组配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11-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9220873643838/2023-31407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3-11-21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延时服务”暖民心 营商环境更优化

发布时间:2023-11-21 10:03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少跑腿、少等待,嵊泗县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常态化“延时服务”“预约服务”“跳岛服务”“帮办代办”等举措,做到把企业和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及时了解企业和群众的所急所盼,多渠道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所需所求,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嵊泗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提供坚实保障。

其中“延时服务”是嵊泗县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各环节事项集成服务,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的具体举措之一,成效显著。

今年,上海的姚先生通过微信联系嵊泗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表示自己需要紧急办理企业变更事项,并且要当日赶回上海。面对这一情况,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窗口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开展“延时服务”,一次性告知姚先生申请需准备的申请材料和办理流程。

姚先生赶到窗口时已临近上午下班时间,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顺利完成企业法人代表和股东的变更登记办理。新的营业执照递交到申办人姚先生手里时,姚先生很感动:“感谢政务服务中心市监窗口工作人员,为了让我能当天赶回上海,中午饭都没有吃,利用午休时间为我办理。”

图为 嵊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 王苗苗 正在为群众办理紧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