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20873643838/2023-31603
 组配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12-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9220873643838/2023-31603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3-12-20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全省海岛个体工商户首笔“名特优新”专享贷落户嵊泗

发布时间:2023-12-20 08:47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5日,嵊泗蒂伊米食品商行负责人秦斌收到了由舟山市嵊泗县市场监管局和中国银行嵊泗县支行联合推出的50万元的“名特优新”专享贷,这也是全省发放的首笔海岛个体工商户“名特优新”经营性贷款。

据悉,“名特优新专享贷”是嵊泗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银行嵊泗县支行,面向纳入嵊泗县“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推出的一种专项经营性信用贷款。在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合作与支持下,该政策将持续发挥更好支撑海岛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激发市场经营主体活力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名特优新专享贷”的推广力度,联合金融机构开展各类宣传活动,鼓励更多个体工商户参与“名特优新”评选,指导该项贷款产品的申请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