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20026431300/2023-31650
 组配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县发改局
 生成日期 2023-12-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9220026431300/2023-31650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发改局

  • 成文日期:

    2023-12-2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四上”企业培育行动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发布时间:2023-12-26 08:19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全县市场主体培育“两年双倍增”行动专题会议精神,我县各乡镇、部门按照“四上”企业培育任务,聚焦市场主体提质增效,多措并举推进“四上”企业培育工作。自行动开展以来,全县上下以市场主体目标企业培育库为主要依托,全面摸底排查行业单位发展现状,对有需要的企业及个体户进行重点培育、重点扶持,重点指导、重点服务,指导企业加强自身建设,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及时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达标企业申报入库,做到应统尽统,应入尽入,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在全年中,嵊泗县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县共新增“四上”企业71家,另有15家个体户正在纳统审核中,同时还有28家企业数据已达标但尚未纳统。全年累计完成新增任务114家,超出了年初设定的目标。“市场主体倍增”行动不仅推动了嵊泗县的市场主体发展,也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嵊泗县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优化政策措施,推动更多的企业进入“四上”行列,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