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杨松带队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3 09:0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带队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全力助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杨松一行先后来到嵊泗旅游交通集散中心工程地、雷孟德梦幻小镇建设工程地、中心渔港南港区、安置房石子岙安置房新建工程地等重大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松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担当意识和效率意识,紧密协作配合,紧扣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在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用、早达产、早见效;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守各项操作规程,要常态化做好消防等安全培训,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