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邬剑波主持召开2023年第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常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08:3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邬剑波主持召开2023年第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常委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易炼红书记在舟山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并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狄承勇,县政协主席刘永革等参加会议。

  邬剑波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易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向海图强、向海开放,坚定不移在建设海洋强省、海洋强市中打头阵、当前锋。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这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牢牢把握向海图强、向海开放这个主攻方向,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牢把握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基本路径,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领会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防风险”这根弦;要全力推动易书记对舟山发展具体指标要求在海岛县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之以恒扛起服务国家战略安全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提升海洋科技创新能力,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安全防线,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六力六为、实干争先。

  邬剑波要求,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全力夺取“半年红”。要始终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抓好省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和市“四重清单”任务,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能释放,加快推进22项省市县重点工程,扎实推进迎亚运会三大提升行动,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统筹抓好民生事业,办好民生实事。

  邬剑波最后强调,要及时按照市级梳理的易书记重要讲话任务分解清单,形成嵊泗的具体工作任务清单,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清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易书记讲话精神在嵊泗落地见效,全力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向省委和易书记交出一张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