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级双拥模范县考评组来我县考评验收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08:2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3日至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丁国胜带领省级双拥模范县考评组来我县开展考评验收工作。舟山警备区大校政治委员、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社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李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松等参加陪同。

  考评汇报会上,省考评组组长丁国胜就新一轮创建“省双拥模范县”考评验收工作进行了介绍。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松汇报了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嵊泗县双拥工作宣传片。

  杨松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和驻嵊各部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区域优势,不断创新作为,着力将嵊泗打造成为东海一线拥军支前的钢铁“桥头堡”,全面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前嵊泗正处于走海岛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的关键期,县委、县政府及驻嵊部队有信心、有决心,团结带领全县军民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不断践行军地同频共振的发展之路,共创“两美嵊泗”双拥工作新局面。同时我县将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双拥方方面面的工作,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评组在嵊期间,查阅了我县双拥工作台账,实地走访嘉域生活中心、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馆、老虎头女子民兵哨所、“思想道德模范连”连史馆、马关小学、驻嵊某部等地,对我县“崇军商圈”、基层部队双拥工作、“少年军校”国防教育等拥军崇军工作进行全面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