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建设平安嵊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08:3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建设平安嵊泗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全市建设平安舟山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平安嵊泗建设工作成效,表扬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过去一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除险保安、负重拼搏、实干争先,平安考核实现进位升级,群众平安质感显著增强,平安建设机制逐步完善,社会治理效能稳步提升,平安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工作迈上了新的征程。我县已连续18年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平安县”,获得全省首批“二星平安金鼎”,获评2022年度全市平安建设优胜县,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率达98.79%。

  会议强调,要找准问题,准确把握平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聚焦聚力平安护航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工作主线,坚决筑牢政治安全铜墙铁壁,切实强化涉稳风险防范化解,稳步提升维护治安安全效能,标本兼治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嵊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坚决打赢“平安护航亚运”这场大战硬仗,全力实现平安建设十九连创,以一流作风奋力谱写“两美嵊泗”现代化海岛县平安建设新篇章。

  会上,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洋山镇等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