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杨松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带领全县安全生产第一综合督导服务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菜园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在嵊泗县燃料销售有限公司,杨松对电线外露、生产设备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在正跃水产有限公司和县中心粮库,杨松实地查看了园区内基础设施,他要求,要依规依法拆除违章建筑,强化问题隐患全闭环整改,确保生产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部署会上,杨松强调,乡镇和部门要强化担当,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建立县、乡、村、网格四级联动体系,对风险隐患实施拉网式大起底、大排查;要以“见违章就拆、见违规动火作业就抓、见重大隐患就停、见重大违法行为就关”的最严要求,确保各类风险隐患限时“清零”;要结合典型案例,加强对企业和市场主体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升企业安全意识、应急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