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邬剑波前往洋山镇参加“民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08:1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邬剑波前往洋山镇参加“民生面对面”座谈会,心贴心倾听民情民意,共同探讨思路办法,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洋山镇圣港社区,邬剑波与群众代表围坐一起,交心谈心。代表们围绕饮用水质量、安居楼改造提升、船舶作业类型修改、围坎修缮、学校订餐方式、社区专项资金等问题提建议、说期盼,面对一件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邬剑波认真听、详细记,一一给予回应,并和大家分析问题原因,探讨解决路径,对现场能给出答复的当即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诉求进行交办并叮嘱,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邬剑波强调,相关部门要注重供水设备能力提升,增强水质自检能力,提升供水品质;要坚持以人为本,合理规划安居楼改造内容和支持政策,扎实推进安居楼提升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要多措并举,加快解决渔民船舶证业不符急需修改的问题,努力让渔民的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制定方案,统一修缮围坎,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居住和出行安全;要进一步细化学校订餐方式,提升配餐服务水平,让学生吃得饱、吃得好;要不断完善社区治理政策体系、保障机制,给予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让社区工作者干事创业安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