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邬剑波主持召开全县重大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08:19

信息来源:嵊泗新闻网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邬剑波主持召开全县重大项目推进会,听取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针对相关项目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推进举措,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重大项目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最大决心、最大力气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邬剑波指出,项目永远是县域发展的重要依托和根本支撑,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落地为大”导向,全力推动洽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建成、竣工项目早达产。


邬剑波强调,要聚焦项目建设,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开工、建设、运营等各个环节,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快项目招引,努力引进更多具有支撑性、引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问题导向,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推,要积极向上对接汇报,解决问题不过夜,推进落实不停歇;要充分发挥班子整体功能,明确责任分工,将目标任务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强化协同作战,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强担当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