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杨松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08:2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小洋山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工作。

  在嵊泗华鑫混凝土有限公司、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洋山分公司,杨松详细了解了企业作业方式、安全生产自查自纠等情况,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杨松指出,企业要深刻吸取其他地区事故教训,全方位排查厂区风险点,落实闭环整改,筑牢安全防线。乡镇要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要落细落实监管责任,切实做到强督导优服务。

  在洋山申港国际石油储运有限公司,杨松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对厂区内易燃易爆区域的电气电路接地情况、码头消防设施、气瓶储存与回收,焊工证书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大陆(小洋山)引水工程施工现场,杨松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他指出,项目牵头单位、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杨松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业务指导,规范配备安全生产设施设备,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全方位、拉网式,不留死角的做好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做到生产场所、生产环节、生产岗位全覆盖,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