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08:2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4日晚,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做好保障,形成合力,进一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杨松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思想上进一步加强重视,坚持排查全覆盖、整治全闭环,强化精准执法、刚性执法、规范执法,切实解决隐患排查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彻底等顽瘴痼疾;县、乡、村、网格要明确抓安全生产的职责,提升能力,合力调度好有限力量,做好检查、宣传工作,及时掌握动态;要加强“四级联动”,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同步推进防汛防台隐患排查和综合应急演练工作,持续加强向上对接汇报;要加强统筹,直击问题,用清单指引方向、指导工作、落实任务。

  会上,县安委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周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举措,各专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牵头整治领域汇报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向上对接情况,跨行业、跨领域、跨乡镇存在问题情况及下步工作举措。菜园镇、嵊山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县综合督导服务第一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