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2090963010M/2024-29962
 组配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4-02-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922090963010M/2024-29962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4-02-02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买买买遇上减减减 新春年货券激发消费活力

发布时间:2024-02-02 16:54

信息来源:嵊泗新闻网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我县自1月26日推出的2024年“嵊情相邀·浙里过年”新春“购年货”活动已进行大半,今天,记者来到城区多处活动消费点位,了解消费优惠活动进展情况。

在欧乐购和华之友超市,记者看到新春“购年货”活动的展牌放在入口显眼处,工作人员会主动提醒消费者下载“掌上嵊泗”App参与活动。大部分消费者也会将待核销的二维码直接截图保存,在购物消费时主动出示,方便使用。居民鲍女士说:“这个活动挺有趣的,搞得很好,我购买的年货都多了。”

记者还走访了部分参与优惠活动的水果店、零食店,不少居民正在核销优惠券,用于购买水果、零食等年货,对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都表示十分满意。面对日益增长的客流量,商家也是喜笑颜开。“今年是我们参加的第三年,正好也是春节前夕购买年货的时候,老百姓都感觉挺实惠的。对我们商家来说,客流量也是增大了蛮多,整体来说效果还是挺好的。”嘉莹果业负责人张杉说。

据统计,截至2月1日,新春“购年货”优惠活动已领取金额超38万元,已消费金额超34万元,消费率达89.6%。此次活动丰富了我县人民在春节期间的消费需求,激发了购买潜力,为线下商家引流,提振消费信心,营造了活跃的消费市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