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现场招聘会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6 17:15

信息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有序用工,促进经济高质量“开门红”,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九部门印发《关于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4〕3号)文件要求,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推动就业形态总体稳定,帮助困难群众就业创业。

一、活动时间:(暂定)2024年3月09日。    

二、活动地点:(暂定)嵊泗县菜园镇岛沁公园。

三、岗位征集对象:我县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四、岗位征集方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向广大企业征集岗位信息,望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各类用人企业联系嵊泗县岛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有用工需求的单位于2024年3月4日前将岗位需求表电子版、招聘简章电子版及营业执照扫描件报回邮箱1024445266@qq.com,欢迎广大企业前来嵊泗县岛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咨询。

联 系 人:徐瑞泽

联系电话:0580-5593171;13567664133

联系邮箱:1024445266@qq.com

地 址:嵊泗县开心公寓西二楼(嵊泗县岛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嵊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