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2024年春风行动综合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07 11:06

信息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7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嵊泗县2024年春风行动综合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在岛沁公园成功举办,通过搭建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让求职者在沉浸式、互动式体验中,提升招聘求职效率,推动实现满足企业用工和重点群体就业的双向奔赴。


IMG_5835.JPG


线下招聘如火如荼。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短视频等多种方式宣传,同时“一对一”精准收集企业用工信息,汇总建立岗位需求清单,印制单页并在现场派发宣传;招聘会共吸引了35家企业参加,提供网络工程师、品牌文化宣传、会计出纳、快递外卖员等就业岗位64个,需求人数达251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500余人次入场求职择业,收到简历68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余人。

网络招聘齐头并进。致力于用工有保障、就业有支持,聚力推动“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线下不停歇”,招聘会信息在“引才云”嵊泗分站、嵊泗人民政府网、嵊泗发布、嵊泗人力社保公众号等多平台同步发送,同时被“嵊泗青年潮”“嵊泗职工之家”“离岛女性”等官方公众号广泛转发,线上线下协同发力让稳就业的“春风”更强劲更温暖。

增值服务积极作为。此次招聘会除提供常规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外,联合嵊泗县总工会、嵊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嵊泗县团委、嵊泗县妇联、嵊泗县残联、嵊泗县行政审批中心,新增职工权益保障、退伍军人政策讲解、青年服务、妇女权益保障、残疾人就业咨询、企业服务咨询等6个窗口,从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出发,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调动社会资源,做好增值服务文章,主动推送政策,精准高效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