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邵雷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6 08:30

信息来源:县委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前往县行政服务中心、乡镇社区便民服务站等地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邵雷察看了该中心的硬件设施、环境布置等情况,询问工作人员办理证件的详细流程和所需材料,强调要完善细节,增加便民服务,进一步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

在菜园镇高场湾社区村、五龙乡黄沙社区村等地的便民服务站,邵雷与工作人员详细交流,了解了社区村主要办理的项目,以及办理相关证件的流程、月办理量等情况。

邵雷在调研中指出,要进一步重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将领导坐堂体验后的问题整改和反馈进行汇总,紧紧围绕难点,全力攻坚突破;要进一步加强对乡镇社区便民服务站的工作指导,简化操作流程,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窗口人员的培训和日常业务指导,完善考核制度,激励窗口人员工作积极性;要尽可能将各单位部门的窗口都汇集到行政服务中心来,提高服务能力,形成常态化的高效服务,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