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蓝天保卫战任务分解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08:05

信息来源:县委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县召开了2018年嵊泗县蓝天保卫战任务分解推进会。副县长陈完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县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精神,同时解读了《2018年嵊泗县蓝天保卫战行动责任清单》县将根据《责任清单》8大方面的23项具体任务开展具体行动会议要求,各部门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紧紧围绕23项任务,扎实做好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和督查督导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四方面工作。

陈完章强调:一是我县总体环境基础比较好,但还需要持续发力,要有不进则退的紧迫感;二是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使用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蓝天保卫战顺利推进。各责任单位要坚持统筹规划、强化清单式管理、坚持协调联动、切实把握关键,扎实做好蓝天保卫战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