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举行中心福利院公建民营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30 08:21

信息来源:县委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9日,嵊泗县中心福利院公建民营签约仪式举行。嵊泗县副县长林琳、嵊泗县民政局局长乌海鸣、上海海阳互联网服务养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泉龙以及县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嵊泗县探索养老机构社会化改革的重要时刻。

首先,由县民政局局长乌海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心福利院的总体情况。随后,由上海海阳互联网服务养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泉龙详细介绍了中心福利院建成以后的总体运营规划。最后,副县长林琳致辞。

林副县长指出:中心福利院是嵊泗县委县政府、嵊泗老百姓共同高度关注的民生项目,是嵊泗县政府积极发展社会福利事业而确定的一项实事工程。是民政部门与社会资本共同合作发展取得的一项重大突破,满足了群众养老服务的需求,对促进全县社会福利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林副县长强调:此项目的成功签约,是适应政策变化、破解养老瓶颈的务实之策,在我县养老事业发展工作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填补了我县养老服务业的一项空白,为我县养老服务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县中心福利院在海阳集团的运营管理下,将会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为嵊泗的老人们提供优秀的服务,实现政府、企业、百姓多方共赢。同时希望海阳集团将养老服务运营管理的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带到嵊泗,打造公建民营项目的标杆,使其成为民生项目的一面旗帜,帮助我们探索出一条真正适合海岛群众的社会化养老模式。